内涵吧- www.neihanba.com

内涵吧(www.neihanba.com),有内涵的网民们都爱看内涵图,本站收集所有经典超级搞笑韩国内涵漫画供大家欣赏,我们只专注内涵的本质,需要你细细的的品位,希望你嘴角上扬,表现出各种开心。

让座是一种美德

1 2

快七夕了,秀一下恩爱

耳熟能详嘛

1

风水宝地

2

复仇小黄人联盟

4

欺人太甚

看见这个新闻,真的不淡定了!!告诉我,你在想什么?和我一样么??所以说。。屌丝的春天要来了么?  关注 邪恶漫画

1 3

搞笑内涵

1、郭德纲:“孙悟空很傻很天真,他就是一只猴,永远不可能是人。他看守蟠桃园,7个仙女过来摘桃,他喊了一声定,这7个仙女都定这儿了,他竟然转身去摘桃了!可见猴就是猴啊!”于谦:“要是你呢?”郭德纲:“我得拿个篮子。”


2、我和男朋友从来没有Kiss过,有一次他抱着我说“好想尝尝你唇膏的味道”,尼玛的,他太文艺了!!他竟然从包里拿出唇膏说“你尝尝”


3、某君携新交的女友闲逛,经过一卖水果的大妈处。 

  大妈热情招呼:哎,姑娘,新鲜的黄瓜,要不再来点儿吧? 

  女,羞涩曰:阿姨,不买了。 

  此君携女友手继续往前走。只听身后大妈摇头感慨曰:唉,这姑娘...

1
 

© 内涵吧- www.neihanba.com | Powered by LOFTER